今天要介紹的 Twelve South 來自南加州,在 2009 年由一對夫妻加上 12 位員工成立的團隊。

Twelve South 品牌宗旨是專注為 Apple 產品開發出令人驚訝的配件產品。維持 Apple 一貫的簡潔、俐落風格,並結合實用的功能,Twelve South 讓每一件出產的配件都能完美符合蘋果迷手上的裝置。

平板 / 電子閱讀器支架推薦- Twelve South Compass Pro 折疊立架

Twelve South Compass Pro 折疊立架

Twelve South Compass Pro 就是一款平板和電子閱讀器專屬畫架,安靜的展示出最佳角度。需要移動時,只要輕輕的摺疊收納,即可小巧的收入收納袋內,隨時攜帶。

Compass Pro 背面的短架可以將傾斜到更自然的打字和畫圖角度

在需要使用時,Compass Pro 背面的短架可以將傾斜到更自然的打字和畫圖角度,讓你的工具搖身一變成為強大的工作平台。你可以在任何地方更舒適地工作,像是飯店大廳,飛機上或咖啡店。

平板 / 閱讀器支架推薦-Twelve South HoverBar Duo 可調式支架

Twelve South HoverBar Duo 可調式支架

一體成型的鋁合金支架,可應用在全尺寸的 iPad 和 iPhone 或者其他手機、閱讀器專用,外觀霧面的科技黑色,以及人體工學的設計,讓風格與功能使用都是最佳的夥伴。當您在使用 iPad 或其他平板、閱讀器時, Twelve South HoverBar Duo 可調式支架會幫助您創造一個舒適的桌面,將平板與外部連接的顯示器接上,可創造一個完美的雙螢幕設置。

平板 / 電子閱讀器支架推薦- Twelve South HoverBar Tower 可調式落地支架

Twelve South HoverBar Tower 可調式落地支架

Twelve South HoverBar Tower 可調式落地支架,這是一款適用於 iPad、iPhone、平板、電子閱讀器等靈活運用的落地式支架,搭配喜歡的健身 APP 或教練課程影片,不受限制的空間環境下,隨時隨地都能使用的支架。

透過調整關節臂,調整較低的高度,可以進行瑜珈的課程,調整和視線較接近的高度,可以進行才藝課程,像是吉他、小提琴、歌唱等,也可以將它代替你的辦公用外接顯示螢幕,懸浮在你的電腦桌周圍,且不佔據任何桌面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