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收到 BOOX 閱讀器了,卻找不到 Play 商店?該怎麼辦?

 

可先確認系統固件是否更新至最新版本,若是 OS 3.2.2 版本以上則不需要進行啟動 Google 驗證。

啟用時可請先確認下列先完成下列項目:
1. 閱讀器時間、日期、時區設定正確
2. 設置頁面中 伺服器 請選擇 US 美國伺服器
3. 閱讀器固件更新到最新版本 (OS 3.2.2 版本以上)

開機連上網之後等待 2~5 分鐘,即可在「應用」選單中找到 Play 商店使用。
若沒有系統版本非 OS 3.2.2 以上,請依以下安裝說明啟用 Gooleg play 。

二、BOOX 閱讀器出現「這部裝置未通過 Play 安全防護認證」?

閱悅直接圖解步驟說明,附上影片快速教學!

 

 

1、適用最新 OS 3.2 機型,如:Leaf、Note5、Note Air2 Plus、Max Lumi2,或其他已升級至 OS 3.2 的閱讀器,啟用認證 Google Play 教學說明

2、適用 OS 3.1 之前機型,如:Poke3、Poke4 Lite、Nova3(Color)、Nova Air、Note3、Note Air、Max Lumi、Pagebox Lumi ,啟用認證 Google Play 教學說明

三、常見問題 Q&A

1. 我的 Play 商店 還是顯示未通過認證怎麼辦?

倘若依然出現未通過認證,表示您碰到 Google 認證伺服器塞車,建議等待 30 分鐘 ~ 3 小時再嘗試。嘗試前,請先關機再開機(勿點選重新啟動),再進入應用頁面開啟 Play 商店登入使用。

2. 我已經等超過 3 小時了,還是顯示未認證怎麼辦?

由於 Google 認證伺服器每天的運作都不一樣,建議每一個小時都關機再開機來嘗試進入 Play 商店,如果您超過 48 小時依然無法使用,建議您將裝置還原到出廠設置(進到 設置頁面,點選畫面中間上方的版本號,選擇【恢復出廠設置】來取得另一組 GSF ID 重新綁定。)

3. 我的 Google 帳戶是公司提供的,登入會出現錯誤。

Google For Business 相關帳戶需要管理人員同意才能進行 GSF ID 的綁定,建議使用其他「個人 Google」先進行綁定後,確認 Play 商店能使用之後,再登入公司帳戶就可以使用了,GSF ID 綁定與 Play 商店可以使用不同組帳號的。

4.注音鍵盤安裝說明

請於【Play 商店】搜尋下載【Gboard】注音輸入 APP →安裝後依系統指示設定,即可開始使用。
如出現選字區域都是黑色的怎麼辦?請在應用選單中,長按 Gboard APP,待操作選單出現後,選擇【優化】,將裡面的 HD 優化 取消勾選後,即可正常顯示了。

還有其他使用問題?
閱悅提供線上諮詢服務